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时空要塞》雪莉露新手办 华美姿态展现女王魅力

2018-08-01 08:5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典动画《超时空要塞F》在今年迎来了开播10周年,作为纪念,以雪莉露女王为原型的新款一番赏手办出炉,华丽姿态撩动着观众们的心。

游民星空

  作为最新一番赏(每次抽选价格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7元)的奖项,本次雪莉露手办共分为两种涂装模式,其中以红白为主色调的“Crimson Scarlet Queen”呈现出女王的华美气质,以蓝白为主色调的“Royal Blue Queen”则更显庄严典雅,配合雪莉露诱惑的姿势更加引人注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雪莉露新手办 华美姿态展现女王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311229201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