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泳装手办 濡湿效果展现别样艳感

2018-08-04 08:0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新系列手办“Shiny Venus”公开了第二弹角色,娜美的湿身泳装手办终于登场。这次的手办带着娜美特有的活泼感,黄色的比基尼和湿掉的紧身防晒衣共同勾勒出娜美的S型身材,“被水淋湿了的透明感”也是很好的展现出来,呼之欲出的傲人胸部和修长的美腿,让人各种流口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Shiny Venus”系列是以“被水淋湿了的透明感×闪耀”为主题的手办,这次的娜美将于8月下旬登陆日本的各个游戏中心,不知道大家是否拿到之前的女帝手办?这次也还是来游戏中心来大显身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泳装手办 濡湿效果展现别样艳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31428354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