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牙狼》黄金回转腕表 3000元就能变身魔戒骑士?

2018-08-07 08:32: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特摄剧《牙狼》以豪华的皮套,疯狂烧钱的特效令不少粉丝非常着迷。官方推出了以主人公冴岛钢牙变身使用的魔戒为原型的腕表,这款腕表以黄金色为基调,根据手表的倾斜度,表盘中心的磁盘还能旋转,很好再现了魔戒骑士在召唤铠甲时出现的特有效果效果。手表的各种细节制作十分精美,采用金箔来制作黄金色部分,并将变身魔戒的特征很好的还原,并且由指导该系列的雨宫庆太导演亲自监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牙狼》回转腕表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将于2018年11月正式发售,售价为48600日元,约为人民币2991元。作为一款腕表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不错的,既能保有变身戒指的特点,还能兼具大方手表的功能,粉丝们真的考虑收藏一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狼》黄金回转腕表 3000元就能变身魔戒骑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61831099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