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BT《海贼王》BIGMAMA手办开箱:狂暴化的妈妈也有反差萌

2018-08-11 20:3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BIGMAMA统治的万国是一个她所构想出的童话世界,每个岛都代表了一种甜品,这也证明了MAMA对甜品的热爱。这次的地台主要将特色聚焦在了万国上,将各种各样的食材还原在了地台上。地台底座采用了奶油,仔细看的话还有快要化掉的痕迹。在地台上,零零散散的点注资和各种各样的小蛋糕、拐杖糖、蛋卷等各种甜食。背面的城堡这算是一块切开的大蛋糕,质感做的十分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仔细看的话,地台周围的草莓也是被MAMA能力化,展露出了各种有趣的表情。而在地台的正中央,则是一道由类似软糖一样的食材组成的彩虹,上面还有没有狂暴化的宙斯和普罗米修斯,和BIGMAMA手中的狂暴化形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正因为这个地台,造就了BIGMAMA的反差萌,角色形象凶狠可怕,但是周围环境确实如同梦幻一般,这也很好地体现了漫画中的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BIGMAMA手办:狂暴化的妈妈也有反差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11558191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