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工作细胞》推白血球帽子:售价218元 效果略沙雕

2018-08-14 10:0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工作细胞》在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非常火,剧中的红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等角色都是迷倒了一大票人。一般来说这样火爆的动画肯定会推出不少的周边产品,在宣布推出白血球和血小板的粘土人之后,官方又要推出可穿戴的周边,不过推出的白血球帽子怎么看起来效果颇为搞笑呢。

游民星空

  这款白血球的帽子制作的可以说是非常的还原,上面的文字、白血球的编号甚至连那个细菌感应器都有,只是整体效果看起来比较搞笑。白血球帽子的售价为3500日元(约为人民币218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买这顶看起来颇为搞笑的帽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推白血球帽子:售价218元 效果略沙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31749545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