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叛逆的鲁路修》C.C.围裙手办 特殊装扮暗藏小心机

2018-08-18 09:2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在开播10周年之后公开了一系列的新企划,其中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也是让大家颇为心动。官方更是加紧各种方面宣传,近日一款全新的C.C.手办公开,她居然穿起了设计颇为特殊的围裙。这件围裙从前面看起来就好像一件紧身大摆裙,大红的颜色映衬的C.C.雪峰相当诱人,但是看上去也是十分正常的衣服,可是一转到后面风景就完全不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设计独特的C.C.围裙手办由眼镜厂推出,虽然是景品手办,但是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身材都是制作的很好,而且微笑的表情看起来非常的温柔,和C.C.给人的一贯印象完全不同。手办将于9月中旬开始登场,想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的鲁路修》C.C.围裙手办 特殊装扮暗藏小心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61615319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