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NT》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模型 金色不死鸟细节完美

2018-08-17 17:5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前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公开了预告,其中“金色不死鸟高达”的亮相也是让大家很激动。现在这架金色镀膜版的“MG 独角兽钢弹3号机 凤凰 Narrative Ver.”模型终于要推出了,官方也是公开了大量的模型图,黄金色装涂的兽钢弹3号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非常完美。凤凰尾羽造型的安定翼透过金属线串接能够灵活弯曲,武装收录了光束麦格农步枪、光束军刀、超绝火箭炮,另内附新规设计的水晶贴纸,细节满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NT》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模型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参考售价为14040日元,约为人民币872元,将于2018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模型 金色不死鸟细节完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71433542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