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歌舞伎花魁手办 豪华盛装配色超艳丽

2018-08-31 17:5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绝对是百变公主,各种造型实在是太多,现在她又化身成“倾城的初音太夫”登场。GSC推出了初音未来的歌舞伎花魁手办“超歌舞伎 花街词合镜”,色彩艳丽的盛装和服上有着非常精细的刺绣,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感觉。公主殿下的头发也专门做成花魁样式,看上去分量感十足,发簪也是凸显华丽感。指尖的蝴蝶搭配太夫的微笑真是风情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月31日是初音未来的生日,官方也是在这一天推出了各种公主殿下的周边,这款初音未来歌舞伎花魁手办豪华度爆表,售价为22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353元。价格真是也够豪华,不过光是看着就非常赏心悦目了,把初音太夫带回家,安静的享受二人时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歌舞伎花魁手办 豪华盛装配色超艳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311058126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