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腹黑小姨子梦梦手办 写作婚纱读作内衣的评测

2018-09-03 19:39:0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美少女UP主“污花”给我们带来了《出包王女》婚纱系列梦梦的手办评测,这款手办发售与2014年,当时售价约为560元,现在已经飙升至900~1200元左右。去年十月的时候,还推出了1:1同款手办,售价14.6万元。(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梦梦婚纱手办评测:

  这位角色是戴比路克星银河系的三公主。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使用植物语言的能力。表面个性温和有气质,做事深思熟虑,在温和中却又带点腹黑的女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腹黑小姨子梦梦手办 写作婚纱读作内衣的评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21414292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