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山本元柳斋重国雕像 残火太刀毁天灭地

2018-09-03 14:14:2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山本元柳斋重国是经典热血漫画《死神》中尸魂界护廷初代一番队队长,这个老爷子是尸魂界护廷十三队的创始人,同时还是初代总队长。也是真央灵术院的创始人,兼初代校长,在尸魂界拥有绝对权威,他的一生几乎等同于尸魂界的历史。他的万解残火太刀释放的时候霸气逼人,各种技能更是有将一切燃烧殆尽的气势。国内工作室Soul maker Studio推出了山本元柳斋重国万解雕像,将残火太刀的霸气完美展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雕像中山本元柳斎重国全身浴火,个人一种魏然霸气,脚下由残火太刀·南-火火十万亿死大收藏葬阵召唤出来的焦黑骷髅军团,也是让人不寒而栗。整体效果十分震撼。这款雕像也是限量版,一共只有280个,想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山本元柳斋重国雕像 残火太刀毁天灭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31212115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