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手鞠手办 特制网袜凸显翘臀美腿

2018-09-07 22:55: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有不少各具风情的女忍者,来自风之国砂隐村的女忍者手鞠也是领大家印象深刻,这个性格爽朗的大姐姐擅长使用三星扇进行大范围的远程风遁忍术攻击。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手鞠的手办,手办采用了手鞠身穿经典的紧身上衣和短裙的战斗装造型,方便战斗又别具肉感,威力巨大的三星扇则被她放在了身后。这款手办把手鞠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渔网袜展示了雪白美腿的绝对领域,而且特殊的姿势也是凸显了翘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火影忍者》手鞠手办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848元人民币),预计于2019年1月下旬正式发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手鞠手办 特制网袜凸显翘臀美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71537044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