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OO》MGooq全刃式模型 终极装备霸气登场

2018-09-11 08:0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机动战士高达OO》的剧场版中,主角之一刹那·F·清英的专属座机“GNT-0000 量子型00”登场之后也是让大家感觉十分惊艳,这架纯种变革者专用机体搭载了全新的太阳炉,不需要像00高达那样另加安定装置就能发挥全部的性能。而在剧中并没有完全出现的MGooq全刃式高达,这次则推出了完全体的模型,以过去发行的MG量子型00套件为基础,搭配首次推出的霸气武装“GN剑IV全刃式”的MG套件,将全刃式机体的大剑完美的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达OO》MGooq全刃式模型的各种细节也是制作的非常完美,背部、盾牌等都是全新的配件。这次的头部天线是采用海老川兼武绘製的视觉图造型,向上的两根天线造型更近似于00钢弹,特制的贴纸和支架更显细节。模型将于9月15日开售,售价为5940日元(人民币367元),想要收藏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OO》MGooq全刃式模型 终极装备霸气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01559516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