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官方30周年纪念 《约会大作战》再推时崎狂三新手办

2018-09-13 09:3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富士见文库30周年纪念,推出《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手办,分普通、限定两版,分别售价15,500(955元)、18,500(1140元),预计2019年2月发售。手办原型取自五年前的狂三对士道使用十二之弹的小说彩页插图(限定版附赠此插图挂画)。

游民星空

  时崎狂三是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至今为止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没有封印灵力的“最恶的精灵”。在偶然现身于人间的众多精灵当中,是能够从邻界以自己的意志现身的特异存在,甚至会有意地去杀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30周年纪念 《约会大作战》再推时崎狂三新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21725329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