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评测 球突出的让人惊心

2018-09-13 20:2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UP主“污花”给我们带来了《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评测,这款手办发售于2018年8月20日,当时售价17,600日元(含税,1029元),现在已经飙升至1300元左右。(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评测

  作为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总管,同时也是站在所有NPC顶点的“雅儿贝德”变身成1/8比例模型登场。以动画片尾曲中由角色原案so-bin描绘、令人印象深刻的插图为基础设计,将她被称为“绝世美女”那充满虚幻与纤细的一面立体化。从腰间延伸出的黑天使羽翼上,每片羽毛皆十分讲究地制作而成。敬请赏玩“纯白恶魔”的绝美魅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雅儿贝德手办评测 球突出的让人惊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21757467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