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黑猫版泳装手办 淑女坐姿风情满满

2018-09-15 08:54: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中五更琉璃是一个不输主角的存在,虽然性格阴暗又毒舌,但是女仆装+猫耳的装扮俘获了不少人的心。现在一款五更琉璃的黑猫版泳装手办开始预订,官方也是公开了大量的美图供大家欣赏。这次手办是采用的坐姿,充满少女风的粉丝比基尼搭配猫耳猫尾真是别有一番风情,有点小害羞的表情也是带出了她傲娇的一面。坐姿虽然非常淑女,但是一想到这个妹子其实是个腹黑小恶魔,就让人觉得非常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黑猫版泳装手办的尺寸为1/4,高约21厘米,目前已经在日亚上开始预订,价格为21384日元(约为人民币1310元),预计2018年10月25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俺妹》五更琉璃黑猫版泳装手办 猫耳和比基尼绝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1649154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