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城崎美嘉睡衣手办 蕾丝尽显熟女风韵

2018-09-22 09:2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偶像养成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高中生模特城崎美嘉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在一款城崎美嘉非常稀少的造型手办公开,她在海外公演在酒店时身着轻松性感的睡衣登场。放下头发之后加上自然的妆扮在夜色下别有一番风情,略显成熟的吊带蕾丝睡衣搭配宽松外套,再现了此刻恬静而又性感的气息,真是太性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8城崎美嘉睡衣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4904日元(约为人民币903元),将于2019年7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城崎美嘉睡衣手办 蕾丝尽显熟女风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11505013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