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UFO魔神古兰戴萨》古兰戴萨模型 千值链10周年大作价格不菲

2018-09-29 08:28:4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千值练玩具公司所发行的“RIOBOT”可动系列迎来了创建10周年,也是专门推出了创立10周年记念作品模型,选用的是日本经典机器人作品《魔神系列》中的UFO魔神古兰戴萨和专属支援机Spazer。目前官方公开了模型详细信息和精美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单独贩售系列的“古兰戴萨”机体之外,这次连支援机“Spazer”也是带来了全新设计。除了可以与古兰戴萨合体之外,还设计有可以变型为巨大的攻击手臂,成为强力的支援装甲。还附有各式不同姿势的手首配件可以替换,螺旋式破碎钻头、武器双头镰刀、専用台座等等各式配件真是相当的给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古兰戴萨》古兰戴萨模型 造型豪华售价不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6161931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