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阿库娅、惠惠手办 双女神展示乳量差距

2018-09-28 11:52:4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绝对是一部充满欢笑的作品,到了第二季动画中主角一行人中的“智障女神”和“脑袋有问题的红魔族女孩”依旧是各种搞笑,而且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向,也是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角川Sneaker文库也是在30周年庆祝企划中选中她们推出了纪念手办,虽然有各自的价格,感觉还是放到一起介绍比较好。阿库娅采用的是从空中飘落(跌落)的姿势,反重力的超短裙依旧逆天。当然女神的身材还是绝对有料的,飞扬的头发和下面的水花也是非常精美,有一种别致的跃动感。惠惠的姿势相对文静,独特的黑白丝也是尽显美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2》阿库娅手办高约19厘米,售价为:通常版14815日元(人民币898元),特典版17130日元(人民币1039元)。惠惠的手办高约24厘米,售价为:通常版13889日元(人民币842元),特典版16204日元(人民币983元)。特典都是附加挂画,不过这个价格也是不便宜了,想要收入小伙伴还是考虑下钱包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双女神手办 展示身材凸显乳量差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81128331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