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acksDo《海贼王》世界索隆地台开箱 青龙特效霸气十足

2018-09-30 20:4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国庆假期前,有幸收到了JacksDo的世界索隆地台。说实话,在16年开始玩雕像之前,我购入最多的《海贼王》手办莫过于眼睛厂的那些景品,因为那时并没有想多买,景品正版均价在80~150之间,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在看惯了大量雕像以后,这些景品在眼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扔了吧怪可惜,留着也不上档次。

游民星空

  JacksDo这家工作室除了制作雕像以外,也热衷于给《海贼王》景品制作“特效”。工作室之前制作的一些景品搭配地台都曾获得了不错的好评,而这次的世界索隆地台,将一个本来只有80块钱的景品逼格拉高了一个层次。

游民星空

  地台的主体配件有地台、两个烟雾特效、龙身、龙头、龙尾,拼装起来并没有太过复杂,整体地台大小比例和索隆差不多。这次这个地台的灵感来自《海贼王剧场版:Z》,索隆在决战时使用的新招数,青龙印:流水。经过了半年的沉寂和调整JacksDo在制作工艺上进行了提升,地台的透明件做得十分透亮,在光下摆放整条龙如同琉璃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世界索隆地台开箱 青龙特效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301535103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