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acksDo《海贼王》世界索隆地台开箱 青龙特效霸气十足

2018-09-30 20:4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眼镜厂的索隆设计的动作是从地面弹起要用手中刀砍敌人,但在没有这个地台的搭配下,光溜溜的索隆多少显得有些违和。而搭配上这个地台感觉就不一样了,本身索隆造型张力十足,配以拔地而起的青龙是在是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个地台不搭配索隆也是可以的,比如搭配源氏、紫龙这些角色。地台的价格十分亲民,只需要498就可以将这个地台收入囊中。感兴趣的不妨了解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世界索隆地台开箱 青龙特效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301535103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