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超大胸像 全高70厘米细节太完美

2018-10-18 15:13: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雷姆真是人气非常长久,即使距离动画完结很久,依然能见到各种雷姆的周边推出,而且很多还是价格不菲。近日一款雷姆的超大胸像公开详情,这款胸像高约70厘米,展现了雷姆最经典的女仆装装扮。这款胸像的肌肤质地制作非常好,呈现出一种非常健康的细腻感,面带淡淡的微笑,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超大胸像全高约为70厘米,胸像按照预约来发售,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售价为234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4435元),将于2019年2月14日停止预约。其实这样的胸像差不多就是等身手办的大小,而且制作感觉要比等身手办还要精致,十分适合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超大胸像 全高70厘米细节太完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81456187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