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官方店十周年纪念服饰第二弹 一件夹克售价3329

2018-10-19 19:37:21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日本动画《EVA》的周边产品真是不少,虽然动画早早完结,剧场版迟迟出不来,但是这些绝对不会妨碍他们推出周边的速度。EVA官方周边店“RADIO EVA”在今年迎来十周年纪念,他们邀请米山舞绘制了纪念的主视觉图,并且还将其中的服饰实体化,现在10周年纪念服饰第二弹公开,碇真嗣、绫波丽、明日香、渚薰、真希波化身时尚少年,引领一波街头时尚。

游民星空

  视觉图中的服饰都有贩售,不过感觉这种衣服还是有点挑人的,不知道在现实中有多少人能把风格穿出来。而且服饰的价格也是一贯的不低,夹克为54000日元(人民币3329元)一件,衬衣14580日元(人民币899元)一件,卫衣7650日元(人民币3329元)一件,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官网看看。

游民星空
碇真嗣

游民星空
绫波丽

游民星空
明日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店十周年纪念服饰第二弹 一件夹克售价3329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91657195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