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金色之暗风情手办 小小的也有诱惑力

2018-10-31 16:25:0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中的金色之暗是一个全身器官都能变成武器的杀手,这个喜欢鲷鱼烧到疯狂的女孩子也是颇有人气。一款金色之暗风情服饰的手办公开,这次小暗在服装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的大胆,西亚风情的裙装真是十分性感。虽然胸部小小的,但也非常可爱,雪白肌肤令人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 LOVE Ru Darkness 金色之暗手办售价为12000日元(人民币744元),将于2019年6月发售。如此可爱的女孩子真是非常适合近距离观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金色之暗风情手办 小小的也有诱惑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51713338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