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琪琪盔甲造型手办 轻熟女身材令人遐想

2018-10-29 17:20: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中的琪琪是孙悟空的妻子,12岁的时候在火焰山与悟空相遇,并且定下了婚约。初登场的琪琪身穿一套清凉盔甲,但是那时候的身材真是也看不出来什么。现在MEGAHOUSE又推出了长大之后琪琪身穿清凉盔甲的手办,这时候的琪琪已经具有了相当曼妙的身材,再传上这款清凉的盔甲真是风情完全不同了。这豪胸、修长的双腿,雪白的肌肤都是非常的养眼。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龙珠》琪琪盔甲造型手办只有杂志展示图,各种详情还没有公开,不过大家可以先来欣赏下,为之后的收藏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琪琪盔甲造型手办 轻熟女身材令人遐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91116349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