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哆啦A梦》浮世绘新作《甲州石班泽》开订:大雄、机器猫化身渔夫 售价3000

2018-10-29 20:39: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浮世绘是日本传统的技艺,近年来很多知名的动漫作品都纷纷推出和浮世绘的联动。《哆啦A梦》浮世绘新作《富岳三十六景》之《甲州石班泽》开始预订,这幅浮世绘采用传统的技法绘制,原图中的渔夫变成了哆啦A梦和大雄,半成品已经十分精美,成品应该会更加惊艳。这款《哆啦A梦》的浮世绘在COLLAB JAPAN网上商店限量发售300幅,售价为48600日元(人民币3020元)。

游民星空

  这款《哆啦A梦》新浮世绘以日本浮世绘大事葛饰北斋的《富岳三十六景》中的《甲州石班泽》为原型制作,使用江户传承的古法纯手工雕刻,并将哆啦A梦和大雄的形象融合其中,制作十分精细。商品于10月29日开始预订,满额停止接受预订,将于2018年12月下旬开始依次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浮世绘新作开订 主角化身渔夫售价30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91702014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