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恶魔高校DXD》塔城小猫清凉手办 秀美腿姿势撩人

2018-11-07 18:20:43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福利大作《恶魔高校DXD》中的各位为妹子都是各具特点,大的小的都是风情满满。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塔城小猫的全新手办,这款手办中塔城小猫的衣着非常清凉,水蓝色的面料映衬出她那凝脂般的雪白肌肤,无辜的表情更是清纯可爱。独特的卧姿凸显了不大不小的正好身材,下面的曲线真是太完美了,修长的双腿感觉能看很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魔高校DXD》塔城小猫清凉(可脱)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12800日元(人民币793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DXD》塔城小猫清凉手办 秀美腿姿势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51719247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