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GO》黑Saber新宿手办:有狗有车的威风不良少女

2018-11-07 22:14:4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的黑暗Saber阿尔托利亚(Alter)是一个人气极高的存在,她在“新宿幻灵事件”中的不良少女装扮深受大家的喜爱。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黑Saber不良少女装的可动手办,这款手办除了还原了服饰之外,还有各种表情,可以摆出各种姿势。此外黑Saber的武器、机车,以及她收养的流浪狗狗都作为配件登场,使得手办的可玩度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Fate/Grand Order》黑Saber新宿手办可以搭配不同的动作更换表情,配件也是十分丰富,其中炫酷的黑色机车可以单独购买。不过如此霸气的不良少女骑上这款机车就更加的有感觉,可以的话,还是全套收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黑Saber新宿手办:有狗有车的威风不良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61019197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