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奥米加兽模型 纯白双翼宛如天使降临

2018-11-10 11:27: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购买的用户还能得到印有渡边健史复製签名的官方插画A4画板!

  奥米加兽:慈悲模式是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六章登场的数码兽,在众人决战最终BOSS秩序兽时,望月芽心的神圣计画发出了神秘的光芒并与各个究极体数码兽产生共鸣,他们的力量化作五颜六色的光芒集结于奥米加兽,令奥米加兽再度进化成有着白银铠甲、神圣羽翼的最强型态“奥米加兽:慈悲模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tr》奥米加兽模型 纯白双翼宛如天使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81613229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