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鸣人九喇嘛模式雕像 完美人柱力很霸气

2018-11-09 20:25: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漩涡鸣人的体内封印着大尾兽九尾,九尾最终和鸣人和解,鸣人成为完美人柱力,这个形态就是九喇嘛模式。在这个形态下鸣人可完全操控九尾的力量,九尾模式成为完全形态。手办厂商推出了鸣人九喇嘛模式雕像,将这个形态完美的展示出来,和九尾合为一体鸣人奔跑着使出大招,整个雕像跃动感十足。身前的九尾头张口咆哮,更是增加了整个雕像的震撼力。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鸣人九喇嘛模式雕像,高约21厘米,搭配特殊的地台。将于2018年11月17日发售,售价为8100日元(人民币495元)。这款雕像效果很好,搭配同系列的其它雕像也是十分亮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鸣人九喇嘛模式雕像 完美人柱力很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91705471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