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米老鼠90周年主题钟表开订 奢华品质售价24万人民币

2018-11-15 19:54: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迪士尼的经典角色米老鼠诞生90周年,官方也是推出了各种主题周边。近日一款日本精工制作的奢华款米老鼠时钟开始各大钟表店展开预订,官方也公开了时钟的实物详情。这款米老鼠时钟采用了黄铜、不锈钢、铝等金属材料制成,中心部分还有钻石作为材料保证耐磨度和既计时精准度。同时还在米老鼠的身上镶嵌有三颗完整的钻石,米老鼠的身体采用了机械剪影的造型,看起来颇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钟表的很多地方都有米老鼠的精美标志,细节展现了别致的美感。精工表的专业工艺保证主题时钟的日时差在±2秒之内,多年和迪士尼的合作也是保证了这款米老鼠主题时钟的品质和美感。精良的制作和一流的设计铸就了奢华的品质,本款米老鼠90周年主题钟表高约29厘米(含底座),售价为39000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238434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米老鼠90周年主题钟表开订 奢华品质售价24万人民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51732557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