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圣人惠景品赏析 360度全死角助你拔草

2018-11-15 22:42:0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污花prpr”最新手办评测视频,这次的主角是由眼镜厂生产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一番赏。国内售价目前在200元左右。(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一番赏

  轻小说《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及衍生作品中主要人物。现为私立丰之崎学校三年生,在同人游戏社团“blessing software”中担任企划、第二导演和女主角。因为名字普通,没有个性而存在感薄弱,但性格极其随和,非常好相处。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圣人惠景品赏析 360度全死角助你拔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5171812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