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冰堂美智留泳装手办 元气少女双峰傲人

2018-11-16 21:12:2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各位妹子都是各有特性,和男主有亲缘关系的元气少女冰堂美智留一登场就收到了很高的人气。近日GSC推出了冰堂美智留的泳装手办,这款手办和之前推出的三位主角的泳装手办是同一个系列,同样由深崎暮人绘制原画,展现了她运动系少女充满元气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堂美智留身着比基尼泳装,手持沙滩排球,尽情的展示着傲人的双峰和修长的双腿。微微散发蜜色的肌肤和完美的身体比例,真是让人感觉身处盛夏。这款手办和之前的三位女主放到一起,真是超级养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冰堂美智留泳装手办 元气少女双峰傲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61619539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