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四档 大猿王枪!《海贼王》路飞超大比例雕像开箱

2018-11-20 21:06: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笔者今年最期待的作品之一,恰逢双11,F3工作室的四档路飞终于出货了。在今年中旬的时候,笔者基本上一天能看到三四个工作室推出四档造型的路飞,但真正做的好的寥寥无几,要么缩水、要色板不出众,在这之前,我甚至还断定这些四档路飞肯定没有市场。但如今,在看到了F3工作的四档路飞以及已经飞天的价格,我只想说……真香!

游民星空

  感谢F3工作室让我提前拿到四档路飞进行开箱。初次收到这款作品时的印象就是大,足足一米左右的箱子废了笔者不小的功夫搬到书房。虽然是双十一但好在也没有出任何差错,包装内的凹槽严丝合缝,所有配件卡的死死地,再加上外部珍珠棉的保护,基本上箱子轻微的摔碰也影响不到内部配件。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分为两个主题一个是未启动四档状态的小路飞,一个是怒发冲冠使用大猿王枪的四档路飞,整体的配色、装饰、主题都是采用了德雷斯罗萨大战小唐的片段。先来说说小路飞,小路飞并没有采用一些传统工作室爱用的死板姿势,而是只做了一个动态感十分强的姿势,左手放在脸前准备吹气启动四档,而右手则是将身后的披风甩下,身旁还有竞技场的头盔,整体看去仿佛路飞刚刚卸下竞技场装扮,要直接启动四档决一死战,姿势十分的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档 大猿王枪!《海贼王》路飞超大比例雕像开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01705495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