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尼禄泳装可动手办 魅惑暴君战斗力爆表

2018-11-24 09:28: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Fate/Grand Order》中登场角色非常多,每一个都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娇小暴君尼禄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都非常的受欢迎。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尼禄泳装可动手办,穿着性感比基尼泳装的尼禄・克劳狄乌斯登场于《Fate/Grand Order》2017年夏季泳装活动,尼禄不仅兴致勃勃地换上泳衣,更以最大限度活用从魔术师西蒙那学来的知识,完成了自己的“剧场礼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再现了尼禄性感的泳装造型,包含双马尾在内,全身多处拥有精细的可动关节。配件附有代表性的宝具“原初之火(Aestus estus)”以及加上管风琴砲管的“高歌赞颂的黄金剧场(Laudă Lentum Domus Ilusterias)”,以亮丽的金色涂装,各砲管还能分离。尼禄泳装手办售价为10000日元(人民币615元),将于2019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尼禄泳装可动手办 魅惑暴君战斗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31801244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