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粉丝的第一桶眼泪 火葬梅里号雕像公开

2018-11-25 14:23: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今年广州CICF展会上,JacksDo展出的一组“再见梅丽号”雕像就让广大海贼迷们激动不已,今天这款年度巨作终于揭开面纱开启预订,下面就让JacksDo这款作品再带我们重回那个激动瞬间吧。

游民星空

  黄金梅丽号作为草帽海贼团最初的海贼船,带给大家难以抹去的回忆。当草帽海贼团在司法岛受困时,梅利号化身的“船之精灵”救出了路飞一行人,但因大限已至,于途中寿命耗尽。路飞以火葬仪式送黄金梅利号最后一程,就此结束了黄金梅利号伟大的使命。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再见梅丽号 盒装雕像手办场景雕像

  厂商品牌:JacksDo

  发售日期:2019年第一季度

  主要材料:手办场景为GK树脂,精制木盒为实木

  产品规格:长100CM 宽30CM 高55CM

  产品售价:7777 元/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粉丝的第一桶眼泪 火葬梅里号雕像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51221006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