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工作细胞》血小板粘土人 萌到失血急需小可爱救治

2018-11-26 18:29: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超人气动画《工作细胞》虽然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但是大家的对本作的热情依然不减,近日手办厂商GSC推出了人气角色血小板的粘土人,大眼睛的大头娃娃真是要萌死人。本次推出的血小板粘土人有多个表情和造型,那个因为出了状况而倍感困惑的表情也在其中,真是让人急速失血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这款血小板粘土人即将开始预售,一次购买就能拥有多款可爱表情的血小板,真是血赚啊,各位粉丝们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血小板粘土人 萌到失血急需小可爱救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61759266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