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圣斗士星矢》纯金版撒加手办 造型魔性价格惊人

2018-11-29 10:33:0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日本动漫《圣斗士星矢》在近日推出了一款纯金打造的双子座撒加摆件(手办),这款撒加的手办用了24K纯金打造,全高约10.2cm,重量约70g。手办远看非常豪华,金光闪闪,附带有收纳盒和展示玻璃箱,整体给人一种豪气十足的感觉。纯金版撒加手办售价为130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7.96万元,不含税),这个价格也是相当惊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可能因为是纯金制造,手办在细节方面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撒加的头发感觉像是某种触手,而整个脸部也是蹦到惨不忍睹,网友纷纷吐槽这个做工实在太硬核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纯金版撒加手办 造型魔性价格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91012002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