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爹弓凛手办:老司机带你看美腿 丝滑顺手玩不停

2018-12-06 16:22:11 来源:bilibili 作者:污花prpr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污花prpr”最新手办评测视频,这次的主角是由Aniplex生产的弓凛手办。国内售价目前在1200元左右。(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FGO伊什塔尔1/7手办开箱:

  A爹做工,没有太大惊喜,属于A爹正常水平。人物肤色涂装差强人意,细节把控OK,面相不予评价,全凭个人喜好。这把弓真的很重,人物固定不够牢靠,移动时额外注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肤质丝滑顺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爹弓凛手办:老司机带你看美腿 丝滑顺手玩不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51626353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