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VS千手柱间雕像 完美再现壮阔对决

2018-12-06 19:24: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一见面就会开打这点,大家都是非常清楚。他们两个虽然从小就是朋友,但是之后两人为了各自的族人不得不拿起武器刀剑相向。近日万代推出了二人对决的雕像组合,完美的再现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那场精彩对决。雕像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施展木龙的千手柱间和手持团扇和镰刀的斑,两个雕像都展现了很好的跃动感,放在一起更是紧张气息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款雕像分别采用了两人对战时候的经典姿态,千手柱间的造型为施展招牌木遁术之一“木龙”,再现了柱间充满跃动感的战斗姿态,赭红色的盔甲、紧身衣也是造型细腻,飞舞的黑色长发更添张力。而宇智波斑则采用手握团扇和镰刀的斑朝着前方进攻的战斗姿态,左边的写轮眼、紧身衣的皱褶、镰刀刀片的材质和团扇的战损等诸多细节都十分精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宇智波斑VS千手柱间雕像 完美再现壮阔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122405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