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女革命》推出天上欧蒂娜COS服装 造型精美售价超7000

2018-12-14 21:45: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少女革命》是一部非常具有颠覆性的作品,一直到现在都还有着不少人喜爱本作。日本COSPLAY服装制作公司cospatio推出了一款女主角天上欧蒂娜的COS服,选用的是她参加决斗时候的服装,每一处细节都完美还原了原作中的造型。这套COS的售价也是和质量非常相配,售价为11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221元),将于2019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套COS服在细节的制作上也是十分细致,肩章、袖口的花边都是可拆卸的。那朵代表天上欧蒂娜的白玫瑰也作为服饰可以随意拆卸,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完成战斗服到日常校服的转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革命》天上欧蒂娜COS服 造型精美售价超70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41758333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