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黑白无常Q版手办 336带走两兄妹

2018-12-19 15:11: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黑白无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兄妹两个心狠手辣,作恶多端,却对对方爱护有加。现在国内工作室CETOYS x JasksMake取得了《画江湖》的授权,制作出了黑白无常的Q版手办,即将发售。这两款手办走的可爱风,大大的头搭配小小的身子,高高的帽子相当有趣。角色的主要特点都很好的刻画出来,服饰细节制作十分精细。

游民星空

  这两款黑白无常Q版手办高约15厘米,售价为168元/只,将于12月24日在淘宝上开始预售,2019年第二季度发售。Q版的黑白无常非常可爱,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不良人》黑白无常Q版手办 336带走两兄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654391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