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破》2号机可动模型 搭配丰富武装可玩性超高

2018-12-26 08:5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的剧场版动画一直都让大家颇为挂念,虽然剧场版最终章终于开始制作了,但是上映似乎还是遥遥无期。不过各种周边倒是一直在推出,近日,一款《EVA新剧场版:破》2号机的可动模型公开,搭配丰富的配件,有着极高的可玩性。售价为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550元),将于2019年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EVA新剧场版:破》2号机可动模型全高约19厘米,完全还原了剧中造型,除了高度的可动性之外,还收录了高振动粒子刀、电磁步枪、闪电长枪、超电磁洋弓铳等武器,还包括剧场版中的“S型装备”。此外商品中还有丰富配件,透过替换方式就能重现2号机的机构,例如背部插入栓的插入状态、双肩武器库展开高振动粒子刀、可拆卸的脐带电缆、多种造型手掌等,可以还原剧中的各种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破》2号机可动模型 搭配丰富武装可玩性超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51823158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