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人生》白手办:迷人小锁骨 诱人嫩舌头

2018-12-30 20:58:31 来源:bilibili 作者:污花prpr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污花prpr”最新手办评测视频,这次的主角是由GSC生产的《游戏人生》白。售价650左右(略有降价)。(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GSC生产的《游戏人生》白:

  技术总结:令人惊艳的发丝以及发丝上的卡牌装饰,虽然是一体成型,但是经过长途运输并未发生断裂的情况,韧性上乘,不过脚上的支柱似乎有些松动,使得白不能立正,总体来讲还是很可口的一只手办,不过多多少少的瑕疵也是它降价的原因之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白手办:迷人小锁骨 诱人嫩舌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301558096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