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鹰眼米霍克雕像 世界最强剑技霸气袭来

2019-01-01 21:57:0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鹰眼米霍克是《海贼王》中拥有“世界第一大剑豪”之称的超强剑客,也是索隆的最终目标。他的“世界最强剑技”相当霸气,国内模型工作室JacksDo即将推出一款“鹰眼 世界最強の剑技”的雕像,并且公开了雕像的详情。这款雕像的灵感来自于“世界第一大剑豪王下七五海之一的剑士,人称鹰眼米霍克,背负的黑刀只要一挥,巨大的大帆船也能一刀两断”,展现了鹰眼一刀将帆船斩断的霸气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雕像采用了2中鹰眼的造型,每款都制作非常细致。被一刀两断的帆船也用很好的细节展现了鹰眼“ 世界最強の剑技”的强大,飞溅的浪花为雕像增添了强力的动感,仿佛鹰眼米霍克挥刀斩断帆船之后,正向我们冲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鹰眼米霍克雕像 世界最强剑技霸气袭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11724325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