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来自深渊》娜娜奇手办 憨态可掬兽耳娘钓大鱼

2019-01-09 09:05: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治愈(致郁)动画《来自深渊》自从开播以来,以充满谜团的剧情和可爱的角色形象,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本作的剧情也绝对不是简单的治愈,后面的发展也是令人难以预想。近日一款娜娜奇的手办公开了详情,采用了憨态可掬的娜娜奇钓鱼的形象,整个手办动感十足。手办的细节也是非常精美,娜娜奇浓密软绵绵的毛展现的十分细致但是完全不生硬,将毛茸茸的感觉很好的展现出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来自深渊》娜娜奇手办高约23厘米,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6980日元(约为人民币1069元)。虽然这个价格相对较高,但是展现如此精美的娜娜奇手办,真是的值得收藏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深渊》娜娜奇手办 憨态可掬兽耳娘钓大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81707218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