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索隆鬼气九刀流雕像 三头六臂霸气值爆表

2019-01-09 18:52: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索隆虽然没有恶魔果实的能力,但是却在剑术上不断的精进,开发出了不少战斗力十分霸气的招数。国内模型工作室soulmaker studio即将推出一款索隆鬼气九刀流的雕像,完美的展示了这个霸气十足的大招。雕像中的索隆和背后的鬼气都采用了三头六臂的形象,这样的索隆一共持有九把刀,但是在雕像中,每把刀展现的都是错落有致,给人强烈的空间感。三头六臂的索隆,搭配紫色鬼气地台和恶鬼的形象给人十分炫酷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气九刀流是用杀气把自身变成“三头六臂”之鬼神的形象,并且快速的是超越人体极限的招数。款雕像也是将这个招数的跃动感很好的展现出来,感觉索隆马上就冲过来放大招了。索隆鬼气九刀流雕像尺寸相当的大,高50cm宽52cm深62cm,国内一共发售330体,售价为3288元,定金为1288元,于1月8日开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索隆鬼气九刀流雕像 三头六臂霸气值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91817158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