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灵装手办 S型身材令人疯狂

2019-01-11 21:28: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中的时崎狂三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也是至今为止士道所遭遇的唯一没有封印灵力的“最恶的精灵”。时崎狂三本身具有邪魅的感觉,以制作精美手办著称的厂商ALTER将推出一款时崎狂三的全新手办,采用了她灵装的造型,精美的哥特萝莉裙将时崎狂三的S型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充满诱惑力的表情让人按耐不住。衣着背部的设计和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也是展现了这个“小恶魔”特殊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灵装手办将于1月16日开始预订,手办高约22厘米,这次公开的美图也是让大家赞叹手办的精美,现在就是等待更多的详情公开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灵装手办 S型身材令人疯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843047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