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正版授权樱哥手办 面部感觉神似佐助

2019-01-18 15: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YBZ STUDIO火影共鸣系列第二弹春野樱手办,全球限定500只(国内300只),附赠头部、手部两个替换配件,比例1/8(19×19×23cm),售价999元。

游民星空

  小樱作为木叶第七班的成员,原本个性柔弱任性,随剧情发展而逐渐变得坚强,经过自己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最终成长为一个贯彻自己座右铭“勇气”的优秀忍者。是一个有优点有缺点但能咬牙一路走来的立体化的角色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正版授权樱哥手办 面部感觉神似佐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71829195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