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麦叔激战雕像 超燃战斗完美定格

2019-01-22 13:51: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中的欧尔麦特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存在,他之前是极为强悍的英雄,在神野之战中击败All For One,因One For All的火苗燃尽而退役,退役后开始专心训练绿谷出久。国外雕像工作室Tsume HQS推出了一款欧尔麦特在神野之战中的超燃战斗雕像,雕像完美的还原了欧尔麦特使用终极大招“United states of Smash”的造型,精美的制作将战斗的跃动感很好的展现出来,真是帅爆了。

《我的英雄学院》麦叔激战雕像展示视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United States of Smash雕像,尺寸约为:29×40×45cm,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55元),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麦叔激战雕像 超燃战斗完美定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21216263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