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碧蓝航线》爱宕泳装手办 妩媚大姐姐上围傲人

2019-01-23 19:05:1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碧蓝航线》在日本相当火爆,不少周边纷纷推出也是相当受欢迎。日本知名的手办厂商Alter推出了一款爱宕的泳装手办,比基尼+透明纱裙的装扮十分性感。爱宕的形象就是非常妩媚妖艳,泳装虽然采用白色,但是加入了蕾丝非常出彩。白色的泳装映衬出爱宕的肌肤宛如凝脂,傲人的身材真是让人无法忍受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碧蓝航线》爱宕 真夏进行曲手办,将于1月24日开订,A社的手办都是制作非常精美,当然价格也是偏高,不过这样美艳的大姐姐真是非常值得收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航线》爱宕泳装手办 妩媚大姐姐上围傲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31557032792.jpg